不在压抑对理想的狂热,不在畏惧众人的质疑,不在担心路途的崎岖。看,窗外阳光温暖如昔,青春之初的迷茫和朦胧,已在春日缕缕清风下烟消云散。我们是乘着梦想的翅膀向前飞奔的孩子。虽在现实与梦想间徘徊,却在信念支撑下飞越现实的巉岩,仅管有年少的轻狂,肤浅的高调,必然的浅薄,昨日的迷惘。但在理想的旗帜下,我们没有丢弃信仰与追求。书架上动人的诗篇正叙述着生命的绚烂,我们在春我的青春,是不住向上攀升的向日葵,紧紧地跟随着阳光的足迹,在七月的盛夏光年,蔓延向梦的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