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今夜
忧愁似烟,弥漫心间。今夜,彷徨再次到访。倘若时光逆流,光阴再次轮回至那个骄阳似火的炎夏。曾满心欢喜的跨入青春的门槛。期待好奇充盈着懵懂、天真的心。幻想着:在青春的路途上,留下追逐梦想的脚步;在青春的舞台上,演绎着生命的旋律;在青春的文字中,寻求着内心驶往的港湾。青春的航程,远不如想象中的那样美好,无奈与迷茫侵袭着愉悦占据的心。曾欣然的诉说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曾快乐的倾吐着瑰丽的梦想,曾毅然的坚定着明天的步伐。幻灭,在瞬间。质疑与打击,嘲讽与轻视,失败与艰辛,牵绊着梦想的脚步。我失望至极,梦想的方舟在启程的时刻就阻力重重。失落与伤感压迫着原本轻盈的心房,不堪重负。前行,伴着泪水,伴着今夜的惆怅,欢笑是虚无缥缈的轻烟,与我若远若近。深夜,我在墙角低声吟唱的旋律,谁会倾听?倾听我狂悖的梦想,感受我沉默的悲伤。质疑与嘲讽是锋利的爪牙,无情的抓破了梦想的面容。这不是完美的启程,青春的结局或许也将会以此终结。但我仍在痛苦挣扎,任凭悲伤在体内汹涌澎湃,我庆幸,我有梦。尽管有梦只是徒然的企盼,圆梦的路途又是如此漫长曲折。但没有梦想点缀的青春,是一本内容空洞的小说,是一场黑白无声的电影。颓废令苍老镌刻在内心。这已注定悲伤的情节是青春的完结篇。追梦的少年甘心成为生活的玩物。现实将我们一次次玩弄于鼓掌之中,路途的坎坷,让有梦的孩子如同迷失方向的候鸟,只能无助的徘徊。尝试在今夜入梦,遗忘现实的束缚,满地的荆棘。尽享幸福与欢乐,不经意间,曾脆弱的心房被坚强武装,但仍有忧伤在心中出没。眼角的泪,是今夜迷失的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