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03月 初
“对了对了,你有没有在看最新一集的《火影忍者》?超强哦!”
又是动漫,新一代的年轻人开始被动漫侵蚀了,好不容易到了十六岁,却还是沉迷在这种荒缪的思想里。除了动漫,就是哪个郭敬明、韩寒、橘子什么出了哪本新书。果然荒唐的年代。虽然我偶尔也会看看漫画啦。
“喂,我说。你除了看动画之外就没什么好做了吗?赵彦。”
赵彦,浑身散发着病态美的完美美少年(pS:这里的人物也越来越像少女漫画了,没办法,作者本人就是一个超级动漫狂。LALALALA……^0^)。成绩总保持在年级前10名的超级优等生,父亲是省级某高级干部,不过他是私生子,经济状况是一等一的好,想必那所谓的“父亲”也对他挺好的。他人是蛮好的,女朋友也很漂亮,说起来对我也很不错嘛!……喂喂!他不过是和我青梅竹马的邻居而已,还是总是被我欺负的一类型,我干嘛说他好啊!哼!一看他就一副欠扁样。
“有啊有啊,那就是和你在一起咯。”他趁机把脸凑过来。
提起左脚,顺势摆出要踢要害的姿势。“你别傻了,想碰我你还早个一百年呢。我没空和你瞎闹,快把你的功课给我拿出来!”
他退后一步,摆出求侥的姿势。“好,好。我给你就是了。可是在过几天就是月考了,你准备怎么样?”
“我准备怎么样?”我甩了甩手,“应该问你准备的怎么样,我考试不是一直都是你给答案的嘛。”然后一脸不在乎的喝起手上的可乐。
“月考是没问题啦,但是中考怎么办?就算我想帮你也帮不到啊。”
“你考哪里?”我眼角瞄了他一下。
“市一中。”这一句话特简短,我从他眼里看到一丝不安。
“哦,是吗?”
“什么‘是吗’?这是很严重!”
“没有,我原本以为你会读黄冈、华南呢。”
“你到底明不明白我的意思,我是要你加油啊,如果你要补习,我可以帮你,想要作弊我也可以帮你,只要我能做,我都会尽量的做。问题在于你愿不愿意啊,”他开始恼火,并不是第一次看见脾气好的赵彦生气,但那确实是好久前的事了。久的我都忘记了。
他一把抓住我,“我一定要你努力学习,在这样下去,你连私立学校都考不到!”说着,把我拉了回家……唉。
清脆的门铃声响起,我们家最安静的‘岚姐姐’把头探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