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竞选地是学习委员。
冬天伊始,我们已在不知不觉中熟悉了二个多月了。彼此对对方都有了较全面的了解。我认为这次的班委改选又为我们增进了一次交流机会,能使我在大家的鼓励帮助下不断地增长才干。
我今天之所以来参选,是因为戴尔卡耐基曾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职务”了解。而我则是有这份自信。虽然今天我的竞争对手只有3个,但它们地实力不可小觑,不过我相信自己本人的能力,而且我以前在小学也有一些工作经验。在过去小学的工作中,曾遇到过许多挫折,但它们都已成为过去,这些经历将成为我以后工作的宝贵经验,使我能更好的为班级、为同学服务。
我清楚的知道做任何事都要有强烈的责任感,认真仔细对待每一件事,用一颗平常心,及时发现跟公平公正地处理每一个问题。身为一位班委,就应具备好的品德,事事都应高标准要求自己,才能去帮助同学,与同学们一齐努力学习,提高学习成绩。
当然,作为一名学习委员,关键就是学习,今天我之所以来竞选并不是因为我这次期中考试考得不错,而是因为我一直以一个良好地态度对待学习。并且我也希望把同学们都带动起来,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