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切都来的那么突然,让我措手不及。酒吧一遇后,我和兰欣两人回到了宿舍楼,在门口,我们遇到了那位“好同志”。
“看!丹克!”我顺着她指着的地方顺眼看去,一个高挺的男士,穿着一身黑色的西服,远远看去,确实很帅,而且是那种温柔的帅。说实话,我对他动心了。是不是爱情总是那么突然,又是那么不可预见。
“他向我们打招呼了!”我顿时一下,脸好热,就要晕倒一般,或许是因他看到了我。
他慢慢走来,很轻声的问我们“这么晚了,怎么还在外面?”兰欣故作淑女般的说“我们去见了一个朋友。”看她的样子,她和我一样动了心。
“是吗?那快点回宿舍吧,一会儿天黑了可就麻烦了。”他还是那样温柔,还是那样风度翩翩,这样让我真的感到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