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白马王子,穿着大红色的长袍,在春风中轻轻走过我的身旁……
“雪娜,醒醒啦!”我睁开蒙胧的睡眼,看到兰欣不停的摇晃着我,这才明白原来那是场梦。
哦,对了,还没有介绍。我,就是本文的主人公,我叫雪娜,喜欢幻想的女孩,渴望自己的白马王子,但仿佛只是梦想
“你怎么来了,干嘛打扰我的甜蜜!”我撇着嘴嘟囔道。“哈,又和哪个美男在梦中相会呢?”她好奇又略带不满的问道。
我真是无可奈何她,每次都是这样。对了,兰欣是我的好朋友,从小学到大学一直和我同班。说起来也是缘分,我们竟然成为商业上的合作伙伴,听起来反差蛮大的。
“今天,我们要去一个好地方!”她兴奋而不失淑女气质的对我说。
我已经对她的话基本失去了信任,然后带着疑惑问“是吗?每次都这样说,耳朵都起茧了,但……但我仿佛每次都上当!”
“啊!什么意思嘛!那几次去的地方多好!谁让你自己不喜欢!”她一扭头就要离开,不过我用我硕大的眼睛发现,她走时还陶醉其中。
“别啊,我信还不成嘛!”我挽留她,想套她的话。
“这才是我好姐妹嘛!对了,你知道你们公司去了个好同志吗?”
“我怎么会知道。现在是放假哎,大姐!再说,公司去个同志不很正常嘛!即使加个“好的”,也大有人在啊!用的着这样嘛!”
“咳咳,无奈,看来你不是一般的不知道,是相当不知道啊!告诉你哦,去的可是个大大地帅哥!比周润发还帅哦!动不动心啊!”
可笑,我是那种人吗?虽然很希望认识那位她所说的好同志,但为了我乖乖女的称呼,我忍住了好奇,没有接她的话。“你还告诉我去哪不?”
“哦,我都忘了,呵呵!我们去白珊新开的酒吧,为她捧场啊!”
“啊!是吗?我都好久没见到她了啊!快,我们现在就动身!”我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二话没说就拽着她坐着的士就来到了白珊的酒吧。
远远望着,这酒吧仿佛与现代城市很不相称。在繁华间绽露一点古朴,确实很典雅,是恋爱的好地方。
白珊站在众人之中特别显眼,因为她有着1米8的身高,是我一直妒嫉的对象,当然也是我大学时很好的朋友。
“白珊,快来啊,看我给你捎带了谁!”我还没有张嘴,兰欣就已经开口了,仿佛她比我还激动。
白珊迈着小步挤出身子来,一见我就紧紧抱住了我。我们顿时都泪流满面,仿佛几世不见的朋友,那种难舍,那种想念。
“雪娜,你怎么到这来了?好久都没见了,还好吗?现在在哪里工作?有男朋友了吗?有事的话,告诉我,我愿为你两肋插刀!”我一时竟然无语,不知道该说什么,面对她的这些问题,我一下子蒙掉了,“除了男朋友,我一切都好。”我平静的告诉她。
“还没有男朋友吗?都24了啊,要不要我帮你……?”还没等她说完,我就制止了她,因为我不想让感情寄存在别人手中。
她打发好生意后,就和我们坐在一个靠窗的座,开始聊起分开后的生活。这是我从没想到过的时刻,或许我根本没有想过,因为我从没想到我们会重逢,而且还是在酒吧。然而这一切却发生了。或许更不可思议的事情也是今天发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