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当我垂头丧气时,班主任却宣布跳得时候,一个女生要和好几个男生跳,而我跳得最后一个是简单!真是有“缘分”,我在心里狂笑:终于能找个不错的人跳了!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没过几天,老师又宣布左右交换,也就是说,我只能和安康、利利跳了。
望着傻傻的利利滑头的安康,我真恨不得上去踩他们几脚(当然是想象,他们又没做错嘛事,哪能随便打人呢,我毕竟是班长,要以身作则唉,这个该死的以身作则,我踹死你~)。
由于我们班女生少男生多,难免有一些跳舞不行的男生被剔出来。老师让他们组成花环队——不过,可真是个惨不忍睹的队伍,那几只参差不齐的手没有力气的左右“荡漾”,真是难以入目,让人想背过脸吐吐。
舞伴换来换去,我都没有什么新鲜的感觉。
老师突然宣布,我和林玉当领舞,我们的舞伴也重新配了,我的是许路,林玉的是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