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接近她,就在空气中化为两滩血水。
在男子身边聚集的手下们看见这个场面,全都大吃一惊。“这……”
不过他们毕竟是杀人如麻的强盗,很快就恢复过来。
“你是什么人?”为首的男子开口问她。很久都没有得到回答,他也不问了,不耐烦地一挥手,手下们立即扑了上去。
温润的血,犹如鲜红的花瓣迷了眼!
一个,两个,三个……无数人的血混合在一起,汇成小溪,直至无一人敢上前攻击,广场上早一片血红。
“恶……魔!”
“旋风・裂空斩!”愤怒声音出自于那个男子。
“崛起・土石护援!女孩不慌不忙地念起咒语。
无数急驰的巨大风刃不停旋转着飞向她,而在风刃将要到达的时候,她的面前翻飞起宽大的土壁,挡住了所有的攻击,化为尘土飞扬。
两个高级魔法相撞击的力量余波,狂风吹下了女孩头上的黑色斗篷,
看着她那斗篷下遮掩的容貌,在场的人不由得皆是一愣。
那是怎样的一种美呀?
一头暗夜精灵般柔顺的黑色长发,左颊略长的发丝淡淡掩住眼睛,深邃得如同最神秘的黑水晶的瞳孔,闪耀着奇异的光泽。精雕细琢的五官镶嵌在如雪般白皙的肌肤上,就像一只高贵的陶瓷娃娃。
众人都被她天使的美貌迷住,不可自拔。
女孩的嘴角划过一抹娇笑,朱唇轻吐:“断魂・死亡镰刀!”黑色的雾气迅速聚集到她的右手,形成一柄黑色的镰刀。
那是死神的镰刀!
轻轻挥动,镰刀所过之处,没有人能逃得掉它的索命。
只有一人不受诱惑!
“幻影・镜花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