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血的红月高挂在枝头,黑色的鸟儿扑闪着翅膀飞离树梢,发出一阵阵古怪刺耳的叫声。远处的村庄里火把通明,人声鼎沸,空气中随风吹来淡淡的血腥味。被黑暗阴影笼罩下的岩石上,站着一个小小的身影,遥望对面许久。
火光倒映着人们的鲜血溅到墙壁上,不绝于耳的惨叫哀号声一直盘旋在村子上空,久不散去。其中夹杂着许多强壮男人抢夺后满足的大笑,刀剑砍入肉中的撕裂、血液静静流淌的声音
男人,无一例外地被屠杀;美丽的女子,则会被掠夺;房屋里,一切值钱的东西都被洗劫一空。
在这砍杀的过程里,慌乱的人们纷纷奔跑躲藏,却不想他们早已被人包围住,跑不了,逃不掉,到那里不过都是任人宰割。
命运早被注定好……
温热的血,犹如鲜红的血莲遍开不败!
广场上,骑在马上的男子看着面前他一手创造的杰作,嘴角不经意扯出一抹笑容。身边有手下来报:“老大,都搞定了!”点点头,男子发出魔法信号,命令所有人集合。
“救命啊――”染血的街道边,一个女人怀抱孩子,跌跌撞撞地跑了过来,她的身后有三个大汉徒步紧追不舍。女人哪有男人快,一个大汉大手一伸,女人立刻被拖倒在地,她怀中的小孩也哇哇大哭起来。
“求……求求你们……不要……不要伤害我的孩子。”
虽然女人很害怕,但是作为母亲,她必须保护好她的孩子!
男子漠然地看着手下的动作,不曾言语。
猛地踢了女人一脚,从她的怀里拎起了哭着的小孩,大汉面色狰狞地笑道:“小兔崽子,老子这就送你上西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