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晚又没有住的地方了!”
一个清脆得如同流水丁冬的女孩声音响起。
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穿着黑色斗篷的小小身影赫然出现在女人面前。
“求求你,救救我的孩子!”努力抓住她斗篷的一角,女人不断地哀求。女人知道,她是自己最后的希望了。
三个大汉瞧见有小孩阻挡了他们的行动,不禁勃然大怒,其中有一人,大步上前,想要伸手抓住她。
“啊――”随着大汉吃痛的叫声,他伸出的右手带着鲜血落到地上。没有念任何的咒语,前面裹住斗篷的小孩,便轻而易举地用风刃切下大汉的手,这让为首的男子皱了皱眉头,他却只是静静的观察着这一切。
见到同伴受伤,另两名大汉不顾手中的孩子,拿起武器向她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