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的}
你经常和你母亲吵架,却不知母子之和谐
某天,我看见一个孩子离开了这个世界,在电视上。
假如我是孩子的母亲,就好了。
{孩子,快,抓住妈妈的手,去天堂的路,太黑了,妈妈怕你,碰了头,快,抓紧妈妈的手,让妈妈陪你走}
假如我是这孩子,就好了。
{妈妈,怕,天堂的路太黑,我看不见你的手,自从,倒塌的墙,把阳光夺走,我再也看不见,你柔情的眸}
{孩子,你走吧,前面的路,再也没有忧愁,没有读不完的课本,和爸爸的拳头,你要记住,我和爸爸的摸样,来生还要一起走}
{妈妈,别担心,天堂的路有点挤,有很多同学我想要喋喋不休不厌其烦的去向某个不确定的谁去述说一些话。
但我不知道我想要说些什么话。
而我却想要疯狂的去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