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你说我罗嗦。
我真的很罗嗦么,我想问大家我真的那么罗嗦么,为什么我罗嗦大家都不和我说呢,你们和我说我就会改正,你们不和我说不给我机会改正就来说我罗嗦,这不仅仅是对我心理神经肉体上进行了很多很多的伤害,而且还打击了人家弱小的心灵。我真的那么罗嗦吗,是的话你们就说啊,你们不说我怎么会知道呢,我不知道我怎么改正呢,你们说了我就会改正,那么我就不罗嗦了啊,那么你们也不会说我罗嗦了。最后嘛,我到底罗嗦不罗嗦呢,是的话你们告诉我吧。我也不想被大家认为罗嗦的。再说了,我罗嗦不一定是我造成的罗嗦,这个社会很多元素会改变一个人的很多。比如性格,身材,脸蛋,等等等等。当然也可以改变一个人是不是罗嗦。可能罗嗦的不罗嗦了,不罗嗦的罗嗦了。这也许会是你们说我罗嗦的原因,也可能是其他某个原因你们才说我罗嗦。至于我罗嗦不罗嗦也不是我可以决定的啊,我不想罗嗦,但是有的事不得不让我罗嗦,你们却不让我罗嗦你让我怎么办。要是这个叫我罗嗦,那个叫我不罗嗦,你们叫我怎么办,我认为其实没有罗嗦这个词,因为我说的话多了些,口才好了些,你们就说我罗嗦,你们这样是不对的。虽然我天真,活泼,可爱,帅气,美丽,动人,你们也不可以妒忌我的完美无暇,非要我给我定一个罗嗦的罪名啊,你们这样是不对的,佛祖是不会保佑你们的,耶酥会惩罚你们的,花姑娘不会喜欢你们的。最后我还想说下,我到底罗嗦不罗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