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他不会打电话来。
我们都是好孩子,许多的话只会憋在心里不说出来。看着我妈一天天的老了,我是真的心疼,怕哪一天她不在我的身边。我比任何人都爱她,无论是她的好,她的坏,她的关心,她的蛮横,我都爱,没有理由的爱。但这些话也只会出现在我的日记中,不会说出来,不会……
其实看着那些作业一张张的写完,心里也有一种快乐,莫名的快乐。想想初二以前自己也是个好孩子。
我爸也真的不容易。为了我,为了我妈。突然觉得自己很不是东西,心安理得的享受他们给的一切,没有付出,没有回报。他们的爱我都保存在我的心里,我一直都懂。我知道自己是个任性的孩子,但我要让我的任性合情合理……
他的电话还是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