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都小鱼在孤独中长期思考的心得!
“对,我会飞。”鸟尝试着睁开一只眼睛。
“你等等~''我去拿笔记一下!”说着鱼匆匆忙忙从石头底下拿出一个小本子,一支笔:“好了,谈谈你的飞翔经验。”
“目视前方,挥动翅膀。”鸟终于适应了鱼的样子,睁开了眼睛。
“之后就撞到了大树上?”鱼不解的问。
鸟的目光忽然变得很边缘,她握紧了翅膀:“给你一个闭嘴的理由~~~”嘭!的一声,鱼昏过去了~'''''''
之后的几天,鱼就趴在池塘中央的石头上练习飞翔、,上去了,又下来了,上去了,又下来了,上去了,又下来了~'''''''''小鸟看啊看啊~'''脖子就扭了。
这一天,鱼练习得很高兴,多飞了一会儿,小鸟忽然发觉了一点异样,那条鱼很长时间
离开水,并没有死掉,身体反而变干了,变得毛茸茸的!
“难道是变异了?”小鸟感到很费解。
又过了一会,那鱼变得更干了,小鸟忽然觉得很气愤!上去一脚把它踹翻在地下:“你把我当傻瓜啦!”
“嗯?为什么这么讲呢?”鱼很困惑。
小鸟扇动翅膀飞过去,一下子抓住鱼的尾巴:“系好安全带!”之后扑棱一下子就飞上天
去了~''''''女人发火时的力量通常都是很惊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