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都小鱼在孤独中长期思考的心得!
“对,我会飞。”鸟尝试着睁开一只眼睛。
“你等等~''我去拿笔记一下!”说着鱼匆匆忙忙从石头底下拿出一个小本子,一支笔:“好了,谈谈你的飞翔经验。”
“目视前方,挥动翅膀。”鸟终于适应了鱼的样子,睁开了眼睛。
“之后就撞到了大树上?”鱼不解的问。
鸟的目光忽然变得很边缘,她握紧了翅膀:“给你一个闭嘴的理由~~~”嘭!的一声,鱼昏过去了~'''''''
之后的几天,鱼就趴在池塘中央的石头上练习飞翔、,上去了,又下来了,上去了,又下来了,上去了,又下来了~'''''''''小鸟看啊看啊~'''脖子就扭了。
这一天,鱼练习得很高兴,多飞了一会儿,小鸟忽然发觉了一点异样,那条鱼很长时间
离开水,并没有死掉,身体反而变干了,变得毛茸茸的!
“难道是变异了?”小鸟感到很费解。
又过了一会,那鱼变得更干了,小鸟忽然觉得很气愤!上去一脚把它踹翻在地下:“你把我当傻瓜啦!”
“嗯?为什么这么讲呢?”鱼很困惑。
小鸟扇动翅膀飞过去,一下子抓住鱼的尾巴:“系好安全带!”之后扑棱一下子就飞上天
去了~''''''女人发火时的力量通常都是很惊人的!
“安全带?在哪里~'''”鱼大头朝下从前有一座大森林,森林里有一个小池塘,小池塘里有一条小鱼。因为某种原因池塘里只住了这一条鱼~'''''人往往因孤独开始思考,许多哲学家,思想家就是这么成长起来的(也是这么疯掉的)鱼也不例外。
我们所知道的是这条小鱼就非常喜欢思考,因为它没有别的事可做。于是就变成了一条很有想法的鱼。想飞到天上去!这是为了什么呢?他说:“我想飞!因为这里好湿好湿!”
当然我们是不可能听到这话的,因为这池塘只住了他一个人~'''''但后来出了一点小事故――也顺便解答了为什么池塘里只有一条鱼的原因。
于是我们听到两声惨叫:“啊!主啊!”
“我到火星啦!杀了我吧!”
好,让我们退回去一点一点分析。
第一声:“啊!主啊!”发出之前一秒钟,一只跋山涉水,翻山越岭,绕地球飞行了3圈的勤奋的小鸟因为疲劳驾驶,撞上了大树
第二声:“我到火星啦!杀了我吧!”发出之前半秒钟,小鸟掉在池塘中间的一块石头上,并且一不留神看到了正在思考的那条鱼。之后又半秒钟,小鸟彻底昏过去了。
再看那条鱼,也吓了一跳。他小心翼翼的跑过去,绕着小鸟游了几圈――虽然他是一条很有思想的鱼,但他从没见过鸟是什么样的,所以他不确定这是个什么。于是,他拣了一块小石头砸了一下那鸟,小鸟被弹回来的石头推了一下,滑了下来,鱼以为她活过来了,就凑上去看~'''''''啊呀!不好了!那鸟一下子滑下来砸在了鱼的头上!!!
这下惨了那条鱼!他使劲摇头,想把小鸟摇到水里去淹死掉,可是呢,大约小鸟太重了,静摩擦力比较大,所以没有成功,他只好顶着小鸟在水里游来游去,大声喊叫:“楼上的,掉东西下来了!”于是,住在楼上的松鼠p颠p颠地抱着松果跑出来,从树上,竟看到一只小鸟在水里游来游去,还是仰泳!吓的它把松果都丢进水里,热泪盈眶的就不省人世了!
鸟被松果砸醒了!
她睁开眼睛,吃力地挤出几个字:“丑!极品丑!”
哦――我们终于知道了这条鱼独占整个池塘的原因!!!小鸟是被吓昏过去的啊!!!
“你是什么?干什么的?”鱼警惕的看着鸟。
“我是鸟,职业是飞翔”小鸟闭着眼睛回答。(太可怕了,她想。)
“飞?你会飞?”――学会飞翔,才能成为一条高尚的鱼,一条纯粹的鱼,一条脱离了低级趣味的鱼,一条有益于人民的鱼!
――在飞翔的道路上没有平坦大路可走,只有沿着陡峭的上风不断攀登的人才有机会达到光辉的顶点!
――鱼的生命是有限的,飞翔的梦想是无限的,鱼们应该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飞翔的梦想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