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不看手机,天天学习,但手机的诱惑力真是太大了,我也想控制住自己,但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手机是一面双刃,既有好处也有不好的地方,而我却用不到好的地方,致使期中考试成绩下降,我心里也不好受,我又能怎么办呢?我也想上高中,我也想上大学,但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成绩上不去。手机我也曾想过再也不玩,但又控制不住心中想看小说的欲望,我又能怎么办呢?都说像我们这样的时候控制力弱我又怎么能控制好!事实上,我们班老王说得对,现在的孩子写的保证书就如垃圾箱旁边飘着的一张废纸,根本就没什么用。要是保证书有用,那我们班成绩肯定大幅度提升,所以说保证书本不是能让人有束缚的,保证下来的条例到底能有什么用呢。所以保证什么的都是假的,让人并不能去改变什么。所以我也对此做不出什么保证,要是做出了保证,也只是自欺欺人罢了吧!我只是一个十几岁的孩子,我能有什么控制力,我心中的事,又能给谁诉说,我只能天天强颜欢笑,我能怎么办,我也想学习,我也想考个好成绩,我也想!可是我又能怎么办,我也努力过我也好好学习,但成绩并不好。
保证,怎样写都可以写好几条,但是又有什么用呢。对于保证:1,保证不看手机 2,保证不看电视 3,保证好好学习,保证了,那又怎样了。
人只有一生的时间!学习,为了以后有了好的工作。好的工作,是为了有更舒适的生活,有了舒适的生活,过完这一生。人这一生,有可能碌碌无为,平淡的过完这一生。有的人,荣华富贵的过完了一生。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所有的事情是一定的,想要怎样过完这一生,是由你自己决定的。
您虽然教训我,但我的心中并不怨恨您,因为我知道您是为了我好。对于未来的事情,我并不能做出任何的保证。对于未来,我只能做好现在我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也想学习,我也想考全班前几名,但我不知道要怎样努力去学才能提高,我可以努力,但我并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我也并不是想要说好话的人,对此,我并不能说什么!
时间过得很快,让我对未来充满了茫然,虽然老师的话,让我知道目标在哪。
学习!学习!学习!
加油吧!让我们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