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识幕霖?”
她惊怔,好个幕霖,竟然把他千年之前的记忆全都封印了!
“不止认识,我从小和她生活在一起呢。”
她的眼底有一种妖娆的笑意。
“不,不可能!幕霖从小和我生活在一起,你要是她的朋友,那我必定认识你!”
玉子砾不敢质疑,就连幕霖以前的丫环碧遥他都认识,怎么可能不认识她呢!她慢慢走近他:
“记住,我叫瑶霜!住在昆仑山上,记得要来找我!”
说罢,又见两根丝带飘落在他的眉宇间,她再一次又如花儿凋零般消失了。
昆仑之巅。
一个白衣女子,盘腿坐在一块千年寒冰石上,静静的,没有一今生缘尽,寓意千年,蝶舞之时,瑶孀将至。
——题记
花瓣带着清淡的香气细雨般飘摇洒落,是微风吹送着它们。随着花瓣飘落的方向,一个白衣翩翩的女子出现在他的眼前,他不知道这是哪里,但她那优美的舞姿,深深地吸引着他,竟让他看得如痴如醉,久久不愿离去。
他是土之境的二皇子。传说土之境的风沙是一个个死者的亡魂,它们被风吹卷着,哀鸣着,这滚滚的黄沙之中竟有如此飘逸的女子,还有这土之境永远无法见到的花,在土之境他从来没有见到如此的美景,除了在一个频繁的梦中。
“子砾!”
“幕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