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期中考试反思 450字
期中考试过后,我独自一人地坐在一边空想,一点儿也高兴不起来,因为怕期中考试考砸了。所以整天就只想着自己应该不会出错、粗心大意的。
最终,成绩出来了,幸运并没有降临在我身上只对我说:“所有的一切,都是你一手造成的,要不要亡羊补牢,由你自己决定。”接着,把失望和后悔留给了我自己——比上学期总分下降到了四五十多分。这次失败的原因,我分析了一下试卷,有绝大部分都是由于我的马虎粗心造成的,尽管但也有少数部分我不懂。可我就是改不了粗心大意的毛病。在这期中次中,我知道我的不足在哪里,我还要再努力。也许这次期中的成绩不是非常理想。因此做任何事情都要认真对待,都要一丝不苟,都要作完整,不论是多么小的事情都要这样,假如我们人人都明白这次考试告诉我们的道理,教给我们在做实事的方法。我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非常最重要的,事业都是很重要的,我会好好反思的,一定认真的去学习。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的。
虽然我这次考得不理想,但是我相信自己。我要通过自己的奋发努力,一定不使老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