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大队委演讲稿 25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来自五年级一班的李悦,是一个充满自信的女孩子。在荣誉面前,我自信,我努力。在班干部职务面前,我自信,我能干。
今天我很高兴站在这里竞选大队委,我要竞选的职位是文艺委员,因为我的实力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肯定。我也相信自己是非常合适的人选,因为:我有很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珍惜集体每一分荣誉,愿意为大家服务。我能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刻苦学习努力做好各项大队委的事情,我能和同学、朋友搞好关系,少了矛盾,多了快乐。这也是一个大队委所必备的。
我的爱好很广泛:唱歌,跳舞,画画……能给大家带来很多乐趣请大家支持我,信任我,把最珍贵的一票投给我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