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上学的路上,我的一张脸苦的足可以挤出二两黄莲水。原本以为回来后,至少可以休息它十天半个月的。没有想我那狠心的爸妈,却根本就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
今天早上,就在我正和周公的女儿约会时,被老妈像拎小鸡一样的把我从温暖的被窝里拽了起来。并丢下一句“上学就要迟到了。”就转身离去。我几乎要怀疑,这几个月来,我是不是真的失踪了。
还记得我昨天刚刚走进家门的那一刻,父母看见到我的神情,绝对可以欣喜若狂、无比激动来形容。
老妈一把上前就抱住了我,又是哭又是笑,连说话都有点语无伦次,最后干脆死命的抱住了,任我怎么劝也不松手,生怕我再次消失的无影无踪了。老爸也是高兴的老泪纵横,用他有力的手臂一把将我和妈妈抱在了怀中。也许这就是男人表达高兴的方式吧。
看着爸妈的神情,我的心被融化了,眼泪不听使唤的掉了一下。这种感觉多么熟悉呀,那是我原来只有在梦中才能感受到的。但现在一切的一切都忽然降临到了我的面前,让我感觉是那么的不真实,怀疑自己是否还在梦中。在我印像中爸妈可是从来没有哭过的,更不会像现在这样的激动。但当我擦拭掉老妈的眼泪、感觉到老爸强有力的拥抱时,我才真正的意识到,我回来了,我真的回来了。以后不用再到梦中去寻找这种熟悉、温馨的感觉了。
哭泣现在已经成了我们全家唯一能做的事。
似乎看到了我身后一脸尴尬的琳娜,老爸第一个从过份激动的心情中回复了过来。一把将我从老妈怀抱中拽了出来。让我介绍一下我身后这个漂亮女孩是谁。
居然忘记了琳娜的存在,我有点不好意思的赶忙把她拉到了爸妈身边向他们介绍了一下。并把我这几个月来所经历的事情以及如何认识琳娜跟他们说了一遍。当然一大半是我胡编乱造出来的。如果我说我被人抓到一个奇怪的空间里,学习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并差点死在回来的路上。我想我就算不会被抓进精神病院,也会被老妈老爸强行拉进医院进行一个从头到脚的身体检查。
可惜爸妈听完我的话后,并没有任何表示。只是同时用一种十分暧昧的眼神在我和阿琳身上来回打量。好像我们俩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似的。幸亏我及时的要求他们为阿琳准备一个休息的地方,他们才就此做罢,要不,还不一定会问出什么奇怪的问题来。我现在只希望琳娜不要泄露她自己的身份就好。不然的话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我已经暗下决定,一定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让琳娜熟悉这里的环境,让她成为一个彻头彻尾的地球女孩。
“兆天!!!你~~~~~~~”一个吃惊的有点过火的声音在我耳响起。
我回过头来一看,不是别人,正是我的好兄弟雷斯特。只见他此时正用一种近似于痴呆的表情盯着我。看起来好像口水也快掉下来了。地上掉着一个看来是他刚买的鸡腿。但一只手还是保持着还持有鸡腿的形态。看来他是吓得不清。
“老雷,看什么呀。不认得我了?”我激动的说道。
“真的是你?兆天你小子回来了。呀呼”似乎已经看出眼前一切不是他的幻觉。老雷狂呼一声。冲到了我的面前。一把就将我抱住了。并还时不时得捶击几下我的背已示庆祝。可怜我还没有反应该过来,就被老雷用他那可以杀人的手臂紧紧的抱住了。本来就被他拥抱的有点喘不过气来。再加上他向我的后背捣去的那几拳,我差点就被他打的吐出血来。
“哇,够了。你想杀了我吗?”我一把挣脱开了他,死命的吸了几口空气。用力的喘了出来。才没有因为缺痒而晕过去。默用两仪真气,在我的后背游走了几圏。所幸骨头没有断,要不我这一天美妙的生活。就得在医院里渡过了。
“呵呵,一时失误,下回一定改进。呵呵,一定改进。”老雷用一种尴尬的声音说道。听起来倒是害怕多一点。
“嘿嘿,下回注意?你觉得还会有下回吗?我会让你现在就消失在地球上。”我恶狠狠的说了一句。一步步的老雷走去。并不时活动一下自己“咔啦咔啦”直响的手腕。
“不要呀,我错了,原谅我吧。要不~~~~~~~你看,于欣儿。”
一听这个名字,我像见了鬼似得向身后望去。但一回头,那有什么于欣儿呀。“糟糕,上当了。”果然就在我回头的那一刹那,老雷已经闪到了离我百米之外的地方。看样子并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也许这是他二十年来跑得最快的一次。
“想跑!呵呵,别说门连窗都没有。”
“咚嘭、哎呀”一连串的撞击声夹杂着一声惨绝人寰的叫声响澈云天。
只见可怜的老雷,已经被我灌入两仪真气的脚。一下子踹到了身边的花池里。
“我要你后悔刚才自己所做的事。当然还包括刚才骗我的事情。”
“兆天,有话好说。呵呵,咱们是兄弟呀。你不能对我下这样的毒手。”
“兄弟?我认识你吗?”我默然的看着眼前这个,曾经抛下兄弟自己逃命的人,阴阳怪气的说道。
“不要这样嘛,我~~~啊!于欣儿,你来了。”
“嘿嘿,你当我白痴吗?又来这一套。”我觉的老雷真的十分可笑。居然跟我用这种玩过一次的手段。
“兆天学长,是你吗?”一个悦耳的声音在我耳响起。
“当然是我,不是我~~~哦,我不是。”一回头,一个美丽的让人不敢看的女孩子出现在了我的面前。不是于欣儿还是谁。
“你不是?”
“当然不是,你认错人了。”我想她刚见过我几次,应该对我没有印像。我脸不红,心不跳的说了句谎话。
“于欣儿呀,他就是江兆天呀。你看他那张脸,咱们学院能有几个长得他这么帅的……”不知死活的老雷,竟敢泄我的底。可恶。
“老雷~~~``你,你等着,不要让我找着机会。”丢下一句狠话。我生气的看了看老雷那张得意万分的脸,也不管于欣儿有没有听明白他话的意思。逃命似的一口气向学院跑去。
似乎想到了什么。“对,他就是江兆天,我怎么这么笨。兆天学长,你等一下。我有话跟你说。”于欣儿在我背后喊道。
“你认错人了。我不是江兆天。”声毕,我已经消失在了茫茫的人潮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