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得向所有在海新奋斗的社员们说一声:对不起!
在这个节骨眼上,我选择了离开。其实并不是我不愿意与大家一起并肩奋战,也不是我不愿意面对困难。我选择在这个时候走,对大家来说或许不是在情理之中,而是在意料之外。我不会一走了之,离开后,我还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海新的。
希望我走后,不会背上叛徒的罪名,对我来说,一切都是在情理之中,只是我没想到,我到现在才离开,哦,对不起,希望这话说得不会太重。我是个不安分的人,更不是盏省油的灯。我07年12月6日注册CW,很快就在海新安了家,开始还感觉不错,但我说过,我不是个安分之人,一个月后,我就开始觉得很寂寞,我是个性格开朗的孩子,不甘寂寞,爱凑热闹。我只是想告诉你们,其实我在大家决定整改之前,就有离开的想法了,只是我总是抱有一丝希望,想为海新多做点什么。可是海新那么多人冬眠,实在让我感到很无奈啊!
我知道海新现在在大力整改,总有一天会变得很好,很热闹,但整改毕竟是个漫长的过程,路漫漫其修远兮,汝将上下而求索!
在海新的一个多月里,不知道我的表现是否令大家满意,希望不会让大家太失望,我的写作水平不是很高,但我热爱文字,热爱写作,我希望通过一次次的写作来发现自己的不足,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
上高一时,我并不怎么爱写作,老师布置的作文我都是敷衍了事,后来有一次,老师说那次班上的作文有哪些同学写得好,我听见有我的名字,我感到很意外,从那次之后,每次老师布置的作文我都会认真写,再后来,老师念我的名字的次数也多了,我的作文也经常当作范文在班上念。现在想起来,我一直都很感谢我的高一语文老师,要不是她,恐怕我到现在对文字都不会有丝毫感觉。高二分班,换了老师,但我的写作热情却能延续到现在,而且不断升温,呵呵,这点令我自己都很欣慰。
在海新很有家的感觉,清风、幻日、老大、魂哥......都是很不错的人,待他们很有实力,待我也不错,我很感谢他们给我留下了一段美好回忆,我就这样走了,感觉特别对不起他们,希望我的离开,不会给海新带来太大的损失,我只是个微不足道的人物,写些难登大雅之堂的文章。
我之前有考虑过,离开后去哪里。是像小天天007一样当个无拘无束的浪子,还是重新找个家。这三个星期,竟然有十多家文学社来邀我去,我很纳闷,怎么一下子这么多。经过再三犹豫,我还是决定重新找个家,我不去帮“银枪潇傲子”建新社,就去“仙境”,银枪潇傲子可能还没开始动工,也不知何时动工。
最后,我决定把新家安在“仙境”,这里比较热闹,或许更适合我。当然,在海新,我也从来没后悔过,在里面我学到了很多。
“仙境”很有实力,新一轮的挑战又开始了,我一定要好好写文章,这样才对得起自己,对得起每个关心\支持我的人。希望我能在这里找到家的感觉,大家一起进步,实现自己的文字梦想
希望海新能原谅我,在海新最危难的时候没有与大家并肩作战,而是选择离开......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的招手,作别西天的云彩。我什么也不奢求,只愿带走美好回忆......
后记:我写完这篇文章的后几个小时,看见老大在线上,我告诉他我离开了,我不认为他会大发雷霆,但我没想到他那么豁达,那么体贴、那么善解人意......
本来我还挺好的,但他对我的态度那么好,我更觉得对不起他了。
他对我说:“文学社离开的社员也很多,但我希望大家离开后,心里有海新文坛在的话,我身为社长也感到很满足/走出去后要多来看望“海新文坛”,知道不?/对了,我希望你能开心的离开,而不是难过的离开,知道不?/因为我不希望我文学社的社员们难过/你空间里有没有你的照片,因为我要把你的照片放到我空间里......”
他还说了别的一些话,让我听起来心酸酸的,鼻尖也酸酸的,后来就很不争气的哭了,眼泪如泄闸的洪流,怎么也止不住......我真希望他能狠狠地骂我一顿,这样或许我还好受一点。
老大,海新是我的第一个家,我爱海新,我一定会常回去看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