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龙本想像刚才一样用尾巴扫开冰之剑,可是这是冰啊!红龙是火系的"魔法龙",接触冰这样的极限的另一端,是很危险的啊! , 红龙想起了一首诗:我可以锁住魔法 为什么?却锁不住爱和忧伤,在长长的一生里 为什么?欢乐总是乍现就凋落,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时光。它的欢乐早已没有了,不是因为来到黑森林,而是……那欢乐的时光,哪里去找呢?失去了,就再也无法挽回了,就算是多么的不愿意,时间也是一样的无情啊!时间怎么会理解生物的情感?它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停地向前走,绝不停下!而红龙的责任,就是保卫星诺王国,守护着那个秘密。自己许下的诺言,是不能违约的!"我的承诺……" , 红龙不准备继续反抗了,它停了下来。
所有人都惊呆了!
古拉洛大脑一片空白,这样红龙必死无疑啊!冰之剑是攻击性很强的法术,受伤率92%!更何况红龙就这样站着,没有任何防御!她扑了过去,红龙是为了黑森林!就算它做错了什么,也是人之常情。不能伤害它!!绝不能!
红龙微微的闭上了眼睛。对不起,尊敬的国王,我不能完成您的遗愿,我没有按照您的吩咐用生命来保卫星诺王国……对不起……我没有兑现我的诺言……对不起……
"噗——" , 血……是血啊!
红龙猛地睁开了眼睛,古拉洛!她怎么了?她浑身是血啊!难道?!
莫雅飞奔着从树洞里出来,她也看见了,古拉洛姐姐……她……生命的代价,只是为了那个总是伤害生灵的红龙!! , "以蝴蝶之名,展开蝴蝶的契约。请赋予我御风的翅膀,赐予我永生的轮回,给予我黑夜的祝福。异世界的白衣天使,白色的羽翼,纯洁的灵魂。以血的名义,撒上一层洁白的雪花。灵魂的呼唤,生命的歌声。"莫雅的眼泪不停的流,不停的流……她默默的念着咒语,手在古拉洛的身上来回舞动,那只白色的蝴蝶一圈一圈的旋转着,旋转着…… , 古拉洛的眼角边,留下了晶莹的泪珠。她的嘴角,在微笑…… , 这是爱的定义,关心别人,不惜自己的利益。为了自己的责任,不管付出多少,都无怨无悔。古拉洛的责任就是维护着黑森林的和平,不让外来者入侵,宁可牺牲自己……
红龙缓缓地爬了过来,默默的低下头,一滴炽热的泪珠滴了下来,落在古拉洛的伤口上,伤口竟然慢慢的愈合了!红龙什么也没有说,只是迈着沉重的脚步,走向它的巢穴。 , "都怪它!不是它的话,古拉洛姐姐也不会受这么重的伤了!""路西,不要说了!如果古拉洛姐姐也怪它,那么姐姐也不会扑上去就它了!古拉洛姐姐知道,星诺王国离不开它,只有它才有那么大的力量来守护星诺王国,和那份宝藏!""龙的眼泪可以治愈任何病的!红龙的眼泪滴在古拉洛姐姐的伤口上时,古拉洛姐姐的伤口很快就愈合了。轰隆也感到了愧疚,不是吗?"
六天后…… , "古拉洛姐姐醒了!!快走啊!不要磨蹭了!快!""啊?古拉洛姐姐醒了?!好好!来了来了!"
"这里是哪里?你们是?"古拉洛揉了揉眼睛,疑惑的看着周围的人。
"古拉洛姐姐,我是卡米,她是莫雅啊!你忘了吗?""对不起,我不认识你们。还有,我叫古拉洛吗?这个名字还真好听!"古拉洛傻傻的笑着,用那纯真眼神看着卡米,难道她失忆了?卡米和其他人对望着,当确定了古拉洛的失忆之后,大家都很沮丧,当初就不应该去冒这个险了。红龙到没有怎么样,古拉洛姐姐却失去记忆了。那她还会魔法吗? , "古拉洛姐姐,你还会魔法吗?"米多期待着古拉洛说出那个令人不那么伤心的字眼,可是,"哈哈!你们怎么那么迷信呢?魔法那样的东西怎么会存在啊!哈哈,这个笑话真好笑呢!"
"啊?"大家都傻眼了,这还是那个拥有神奇的力量的古拉洛吗?星诺王国还靠她啊!
"我来!"莫雅从他们中间走了出来,"以蝴蝶之名,展开蝴蝶的契约。请赋予我御风的翅膀,赐予我永生的轮回,给予我黑夜的祝福。失去的记忆,逝去的魔法。在茫茫人海中,精灵的力量将照亮前面的路。"
"你在干什么?"
莫雅伤心极了,为什么不能帮助古拉洛姐姐?自己的魔法是最没有用的了!大家都指望着自己,却只能让大家的希望落空。唉……
莫雅一个人坐在沙发上伤心,突然感到有一股力量直冲着自己的大脑而来。她猛地站了起来,却感到浑身充满了力量,突然又吸走了身体里的能量,怎么回事?莫雅感到一整眩晕,一下子倒在了沙发上。 , 已经是半夜了,大家依然围着古拉洛。 , 奇迹怎么会出现呢?不可能的!
莫雅醒来了,她走了过来,并不是很正常行地走路,而是很死板的,机器一样的走了过来。
"以蝴蝶之名,展开蝴蝶的契约。请赋予我御风的翅膀,赐予我永生的轮回,给予我黑夜的祝福。第七感——极限治愈术!!"
她情不自禁的念出了咒语,白色的蝴蝶围绕着古拉洛飞舞着、舞动着。当蝴蝶飞到古拉洛心脏的位置时,垂直的升到了半空中,发射出耀眼的光。周围的人眼睛都被这道光芒刺的好疼好疼,只是莫雅依然一动不动的看着蝴蝶,看着古拉洛。 , 古拉洛的身体很虚弱,由于莫雅的第七感太强烈,她晕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