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坚强、向上,她不是温室中的花朵,她在烈日下生长,征服太阳;她站在高处,睥睨那弱小的、在日光下奄奄一息的花朵。也正如那工人,在都市中努力生活。作者以强烈的对比,优美而朴素的文笔,让我们了解了生命的力量。发现身边的细节,发现生活中的美
飒飒寒风吹过了热闹的大街小巷,吹动着人们手中的表格、公文,吹动着白领青年们洁净的领带以及朴素的裙子。
大都市是繁华的,也是荒凉的。游子的心在风中飘着,思念的线在无声地传递关心与思念。
那时的我还年少,不会对事物有过多的想法。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