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晴产生矛盾了,你连面具都戴不好了。没人和你说话时,你的眉间分明写着“无奈”二字。
傻瓜,又痛了吧?
周围的人总认为你开朗又坚强,却没发现你是软弱、多愁善感还常悲伤。为花儿的凋零叹息,为夕阳的坠落叹息,成为你生活的组成部分。
你很少高兴,准确些说,是很少真正高兴。只有成绩才能让你笑一笑。为什么给自己施加这么大的压力呢?如花的花季不该快乐么?你是那么怀念童年,周围的人都一样幼稚,你不用担心受骗。你说,“远方除了遥远,一无所有”。这是别人的话,却又那么真实地反映了你的心情。
你说,“人活着是要受苦,不是享福。注定痛苦的人,是不是从一开始就不该出生?”
飞,你真像那天空,纯净地让人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