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一下我是谁
这个我怎么知道,同学?哪个?
猜一下啊!还记得我不?
不记得,你不告诉我我怎么知道你是谁啊?猜不到!
真的是猜不到,几个字的信息就在往复在同一间教室里,而那个人就坐在小伤的后边。可是他怎么也没想到在自己发过第一条信息后的一声会是接到自己的信息发出来的声响。之后就消失了。信息还在继续来来回回的传递着,但是声音却终止了。
小伤有些不耐烦了:对不起,我不认识你,你发错了吧!
真么劲,你真的忘了我啊!我是寂静,现在叫寂小寞,就坐在你的后边。
小伤推上了手机。就在小寞用一个完美笑容定格在那里的时候。小伤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轻轻的关上了门。那声音谁都可以没听见,但是小寞却清晰的听到了。是多么的沉重,狠狠地敲击着小寞的心房。那丝痛感通过心脏,通过发达的神经传递到了大脑,又迅速的传给泪腺。一瞬间,一刹那,眼泪就忍不住的奔流下来。滴到手背,滑落到了地面。成了亮亮的镜面,照着自己哭湿了的脸。突然就哭不出来了。
小寞这已经是开学以来第二次哭了,第一次是因为想妈妈,和她一起生活了十八年的妈妈。一个人把她带大,小寞总是很感激妈妈,这次出来上学是很舍不得妈妈的。寂寞的感觉总是令小寞想起一个人在家的妈妈,但是她只哭过一次,是给妈妈打电话的时候。妈妈嘱咐她,说她长大了。小寞听着听着就哭了,很伤心的哭了。一个人蒙在被子里,呜呜哭了起来。这次是个意外,在下定决心再也不哭之后再一次哭了。很伤心的哭了...
小伤走在校园的小路上,不知道通往什么地方,也不知道是如何走到这里的。只知道,那个她,真的出现了。就在自己还没有准备的时候,出现了。那么突然,没有做好准备,怎么去迎接你的笑脸,记忆最美丽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