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一下我是谁
这个我怎么知道,同学?哪个?
猜一下啊!还记得我不?
不记得,你不告诉我我怎么知道你是谁啊?猜不到!
真的是猜不到,几个字的信息就在往复在同一间教室里,而那个人就坐在小伤的后边。可是他怎么也没想到在自己发过第一条信息后的一声会是接到自己的信息发出来的声响。之后就消失了。信息还在继续来来回回的传递着,但是声音却终止了。
小伤有些不耐烦了:对不起,我不认识你,你发错了吧!
真么劲,你真的忘了我啊!我是寂静,现在叫寂小寞,就坐在你的后边。
小伤推上了手机。就在小寞用一个完美笑容定格在那里的时候。小伤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轻轻的关上了门。那声音谁都可以没听见,但是小寞却清晰的听到了。是多么的沉重,狠狠地敲击着小寞的心房。那丝痛感通过心脏,通过发达的神经传递到了大脑,又迅速的传给泪腺。一瞬间,一刹那,眼泪就忍不住的奔流下来。滴到手背,滑落到了地面。成了亮亮的镜面,照着自己哭湿了的脸。突然就哭不出来了。
小寞这已经是开学以来第二次哭了,第一次是因为想妈妈,和她一起生活了十八年的妈妈。一个人把她带大,小寞总是很感激妈妈,这次出来上学是很舍不得妈妈的。寂寞的感觉总是令小寞想起一个人在家的妈妈,但是她只哭过一次,是给妈妈打电话的时候。妈妈嘱咐她,说她长大了。小寞听着听着就哭了,很伤心的哭了。一个人蒙在被子里,呜呜哭了起来。这次是个意外,在下定决心再也不哭之后再一次哭了。很伤心的哭了...
小伤走在校园的小路上,不知道通往什么地方,也不知道是如何走到这里的。只知道,那个她,真的出现了。就在自己还没有准备的时候,出现了。那么突然,没有做好准备,怎么去迎接你的笑脸,记忆最美丽的笑脸。
军训就这么无声无息的过去了,没有了笑脸,也没有了哭脸,更没有短消息过来,也没有要发给信息的人。安静的如同被世界遗忘了,可是那个她,那个他。真的是那个曾经的他和她,又遇到了。只是改了名字,换了时间,换了地点,也换了另一种心情。复杂的谁也说不清的心情。如同当,
寂小寞遇到悲小伤,她还会寂寞么?
悲小伤遇到寂小寞,他还会悲伤么? -- 题记
新的高中生活就要在一群没有准备好的孩子们身上开始了。这一切来的也是这么突然,就在慢慢的熬着假期的时候,突然的结束令所有的同学都措手不及。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但穿着同样的绿的退了色后显的脏脏的迷彩服。曾经羡慕那些穿着迷彩服的叔叔们,很帅的样子。可是在自己身上的是什么啊?怎么看都很衰的样子。
小伤从来没有对谁抱怨过,除了自己。真的没有可以说话的人。看着陌生的脸,在陌生的背景下洋溢着陌生的笑脸。其实小伤想吐,没有理由的讨厌。就在自己想去卫生间吐的途中,又会把刚要吐出来的东西咽回去,够悲怆了!
也许还是那个样子吧?没有朋友,没有知己。独自一个人悲伤着...
记忆里的那个人不会再出现了吧!曾经那个可以使小伤开心的人。是好朋友?普通朋友?或许是介于两者之间的说不清关系的人。想到这里,小伤还是悲伤的望了望阴沉的天空,闷的有些透不过气来,刚刚下过一场大雨。还好学校懂得疼惜这些新来的同学们,没有在这样的天气去操练他们。但也不会就这么轻易的放学了。也许是操场太过泥泞,总之能够摆脱教官的指令是件值得庆幸的事情。
回到新的班级,除了那几个是初中同学以外的同学在讨论着什么,其余的新同学都在埋头做自己的事情。帽子被藏到桌子里,太过难看而不喜欢。低着头,专心致志地玩着手机里的游戏。小伤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毕竟这个班级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自己认识的人。会有认识自己的人吗?不会吧!
也许,在同一个空间,在同一个时间下,会有同样的游戏,破着同样的记录。而那个人是同样的和自己一样,一样怀念着初中的同学,朋友,以及那写发生了的再也不会发生的故事。曾经吵架时不管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曾经出手时不记得你曾经为了我而和别人打架,曾经...发生的一切都是曾经。可是现在想起来,是那么的亲切,那样的熟悉。也现在对比起来是多么的苍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