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夜里小四遇到了许多烦恼的事,一位好友的父亲刚刚去世不久,十四一直在安慰她,十四知道失去亲人的滋味,他想了许多许安慰好友,但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想起了一些事情,他便立马发短信给小二,只可惜小二的回答不白,同时十四竟然收到了许多人的信息,一时回不过来,十四开始心烦了,他连忙回了一条信息:“我不想和你聊了啊!”由于时间关系十四少打了“暂时”两个字,也就是因为这条信息,让他和小二的友谊开始出现裂纹,小二竟回了:那你以后不要和我讲一句话啊!十四看到小二对他的不理解,火冒三丈就回了:“好啊,我不会再和你说一句话!十四不知小二看到这条信息,十分伤心,竞给十四留了张纸条:“我恨你一辈子”!哼!,没想到就这样使两人的友谊破碎了。看到那条纸条,十四感到惊讶,他本想着去道歉,但看到地上那支笔,那支笔是三年前一好友临离开时送给十四的,虽然之后十四也买过不少,但那支是哪一支都无法代替的,睹物思人,此是十四心中的怒火吞噬了一切思想,只想着:“可恶,如此之人不交也罢,疯狂的小四真的没有和小二讲过话,而且他冰冷的眼神一次又一次地伤害小二,小二真的很伤心,也许此时此刻的她对于他们之间的友谊实在是失望透了,但十四仍追问她:是不是你把我的笔摔坏了,为什么要这样做。只可惜小二没有解释,十四也没有知道这一切,直到有一天,十四终于知道了那笔是好同桌不小心摔坏的,真的不送小二的事,但一切都太晚了,被深深伤害了的小二已经对他们的友谊看淡了,已不愿再回顾了。十四真的错了,他一切都放不下,心中只充满了对小二的歉意,他很诚心地向小二道歉,但小二却无动于衷,十四仍不放弃,他不断地向小二道歉,却只得到小二冷冷的回复:“就这样算了,你伤害了我。”的确,十四是深深的伤害了小二,也更因为这句话,十四也伤透心了,一直很内疚,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伤害她!十四一直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