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篇
“训练了,训练了!”今天是第一天,终于可以开始训练,真是太兴奋了,心里像揣着一个小白兔。
训练开始了,先是训练立正,我想:“立正这么简单,还要学吗?平时我们上体育课时都立正,两只脚靠拢不就可以了!”教官说:“立正,我做一个示范,两脚跟靠拢,两角尖向外分开约六十度,大家要听好了,等一会儿做不来的。”我漫不经心地看着,教官开始发号施令了,“立正!”我们都站好,我却站不来,教官就要过来了,我灵机一动,看了边上的同学一下,才站好。教官转了一圈,看我们都站好了,就说:“我们不能动,来站十分钟吧,给你们一下考验!”我在心中暗暗地想:“这可累垮了我,我可有惨了呀!”我们站在那一动也不动。赤日炎炎的太阳无情地晒着我们。一秒、二秒、三秒、四秒、五秒、、、、、、我觉得每一秒,每一分都像一年、一个月那样长久。头上的汗,一滴一滴地向下流,像一个个小虫在爬,又像流水一样。我原来想军训是很好玩的,不是很严格的呢?可这次怎么这么严格,我的人快要倒下了,我心里在默默想:“快休息一下吧,快休息一下吧!”教官好像在跟我们唱反调,偏不休息,偏不休息,时间终于过去了,可以休息一下了,我们大家都像碰到水的泥巴,开始溶化了,一下子就坐在了地上。教官又说:“坐在地上要盘腿坐,不能随便坐!”“啊,我要晕了,还有三天半时间,我会怎样度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