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眼中的文字
文字是美丽的音符,每一种不一样的排列,都是一首悦耳的歌没有人吟唱,只有人在倾听.
好的文字,最重要的就是思想这是智慧的释放,往往能深深的震撼人的心灵她或是能引起许多人的共鸣,或是个人对事物犀利的独到见解她像是一个人的内在气质,别人是学不来的她亦是一种专利,引领着人们来到你的世界,静静的倾听你.
好的文字,也需要美丽的外表那些精当华丽的文字,是一种美的享受她毫不随意,总能将你的思想以最美的一面展示于人.
我眼中的文字,是智慧与美丽的化身.